Athel loren chicken

这里阿神,近期忙碌
❤️太敦太❤️
👋🏻all敦,all宰都不吃,雷点很多👋🏻
一个闲置已久的文手与搬运工

🙏🏻关注前请看置顶🙏🏻


感谢您的到来!



头像@Murasaki_三线

【【【【【【声明】】】】】】

①接下来写的太敦短篇,多多少少都会写点肉沫,甚至会开豪华大车(?)比如小霖的女装梗《癖》,以及借用夏花的监狱paro的《膏肓》,都想的差不多了

所以会在小霖那篇女装梗出来之前写一个太敦文的总结吧,到底会不会打tag什么的,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说不定会被说"不产新粮搞什么总结"这类的(挠头)

但是总感觉自己不是写肉的料,(因为我这个人就是那种不开车还好一开就是几k字的那种罗里吧嗦的车),这样的我真的能写好吗……?

说起来自己除了第一篇太敦文开了车以外,其他都是都清水的呀……要不就是接吻牵手之类的……比起别的文来说,这两人之间的互动真的一点都不亲密呀

自己还是写的不够好吧。这不是负能,这是事实。

还是尝试着写一写吧,肉什么的,脑海里已经酝酿很久了,不付诸文字就没什么意义了XDDD

还有一件事,就是有关于我那篇雷金的短篇。想来想去,为了不让自己觉得在"欺骗粉丝",我还是决定要解释一下。

近日以来有几位凹凸圈的小伙伴关注了我,关注之快让我感到十分的惶恐。而且那篇《灯光入我船舱》,我自认为是不值得那么多人喜欢的,无论是字数还是质量,都不是值得那么多人赞美的。热度这么高,我不知道是因为"爱屋及乌"的效应还是因为我主混的圈子人比较少的,相比较起来热度高到可怕的原因。

非常感谢关注我的凹凸圈小伙伴,但是如果小伙伴们是因为"爱屋及乌"效应或者是"期待我产更多的雷金粮"而关注的我,那我会让你们很失望。因为我产雷金的几率很小,也许以后不产雷金也说不定,并且我应该是不会入凹凸圈的,真是很抱歉。

所以,凹凸圈的小伙伴看到这条声明以后,取不取fo我
,请自行考虑。以及,谢谢你们的关注与喜欢,不胜感激。

评论(4)
热度(11)

© Athel loren chic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