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l loren chicken

这里阿神,近期忙碌
❤️太敦太❤️
👋🏻all敦,all宰都不吃,雷点很多👋🏻
一个闲置已久的文手与搬运工

🙏🏻关注前请看置顶🙏🏻


感谢您的到来!



头像@Murasaki_三线

 @百里墨嗣 
-
 他却抢先一步捂住我的嘴,未等我反应过来,就俯身在我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我能感受到他的嘴唇在剧烈地颤抖,那样炽烈的情感实在是让我无法理解————总之那并不是表面的狂喜,不是科学家在见证着研究课题的成功和画家在目睹着伟大杰作的诞生的喜悦。那到底是什么?当时的我也不知道。呆若木鸡的我只能在他的注视下通红着脸“啊啊”地胡乱发出走调的音节。他似乎是被我这样子逗笑了,炽热的感情才从鸢眸里隐匿。

-

“为什么我要爱您?”我疑惑地问。

“因为你是世界的光啊。”

他答非所问,但由计算可知他的回答准确,但我总疑心他在说谎。因为他深邃双眸里满溢的温柔直直穿过我的灵魂,向虚空中不知名的远方去了。我直觉如此。

评论(8)
热度(7)

© Athel loren chicken | Powered by LOFTER